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山东宜景生态科技有限公司

陶瓷透水砖,生态透水砖,生态陶瓷透水砖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经理
  • 电话:400-8383877
  • 手机:15053353008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生态陶瓷透水砖生产企业
生态陶瓷透水砖生产企业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生态陶瓷透水砖生产企业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8-16 22:50
  询价
详细信息
  山东宜景生态科技有限公司位于山东省淄博市,是目前国内最大的集陶瓷透水砖生态透水砖生态陶瓷透水砖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之一。以“打造绿色海绵城市、构建生态宜居环境”为目标,山东宜景生态科技有限公司依托生态城市化进程,致力于绿色环保建材产品的现代化。经过多年的迅猛发展,已经成为业内具有领先地位的海绵城市服务商和先进生态陶瓷烧结透水砖制造商。产品特点
一、【品质优秀】表面光洁平整、线条整齐。使用石英砂面料,地砖颜色自然、明亮,质感丰富。 
二、【用料讲究】1、采用新型干法窖高标号水泥,强度高,稳定性好。 
                           2、面料采用水洗分级筛分石英砂,光洁平整,强度高,耐磨性好。 
                           3、采用德国,美国优质颜色,色彩艳丽耐久。 
三、【耐久性好】1、选用优质、高强材料,使用年限在30-50年以上。 
                            2、维护施工时地砖材料可重复利用。

山东宜景生态科技有限公司 http://www.yjstkj.com 欢迎您的光临!了解更多信息,请百度一下:宜景陶瓷透水砖,宜景生态透水砖,宜景生态陶瓷透水砖

 
公司其他供应信息 | 生态陶瓷透水砖生产企业 | 生态透水砖生产商 | 陶瓷透水砖销售商 | 生态陶瓷透水砖批发商 | 生态透水砖供应商
询价单